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要闻>>正文

我院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2021-09-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2021年9月16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校级评审会。推报工作面向全院所有在籍学生进行征集,五个系部共推荐6名学生参加校级评选。

参加本次评选的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显峰、工业技术系副书记于万松、经济管理工程系副书记马利兵、工业与信息化系辅导员程金彪、智能技术系辅导员王珏林和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刘铮,同时邀请了学院学生处阿达来提老师负责本次评审会的纪检监察工作。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团委前期审核了参加此次评审的6名学生个人事迹材料以及获奖情况的真实性,本次参选的同学们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经个人申请、系部推荐、学院团委组织评审会认真评选,最终拟推荐工业技术系冶金19-1班李碧经济管理工程系会计19-5班姜志鹏两名同学为我院参加天津市“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现将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21日)。

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提出复议。

团委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2楼

联系人:薛广荣

邮箱:295046142@qq.com

特此公示。

                                                                                                                              共青团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上一条:今天,不敢忘!不能忘! 下一条:【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