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座谈活动

2020-10-01  点击:[]

10月1日上午9点,学院在第一食堂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座谈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坪老师,学生综合管理部部长孙会超老师,学工部主任尤建起老师,安全处副主任刘延杰老师,团委书记方显峰老师,五系学生代表以及院团学学生干部代表等50人参加座谈活动,座谈活动由孙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综合管理部部长孙会超老师向全体师生表达节日祝福,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目前环境的适应情况。同学们积极回应,主动分享。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同时也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悉心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坪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学生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球的疫情还在蔓延,是一百年来人类面临最大的生命安全危机,我国的表现也获得了各国的认可,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要有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希望我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种学习资源,提高自身的能力,家国情怀常在心中,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给同学们带来了家庭般的温暖,这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心理距离,也为下一步做好有温度的教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纪念“九一八”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