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学习宣传活动

2020-09-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勤俭节约理念深入人心,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9月11日中午,学工部、学生处、院团委在第二食堂门口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学习宣传活动,学院领导、师生近500人参与签字宣传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节约粮食,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因此,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养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而不是仅仅当做一种挂在嘴上的口号。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懂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教导,更加明白“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本”的深意,“光盘行动”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对餐饮浪费现象说“不”!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充分理解“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杜绝浪费,提倡节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点一滴的改变,日积月累使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勤俭节约意识,积极创设节约型班级,创设美好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纪念“九一八”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