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军事训练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0-10-21  点击:[]

10月12日上午10点,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军事训练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20级参训学员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坪,津彩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胡潮江,学工部、学生处、团委以及各系部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学生综合管理部部长孙会超主持。

请全体起立,全体同学向后转,升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军事训练团团旗,2020年军事训练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

机械工程系机电20-3班刘浩宇代表参训学员发言,鼓励学员们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以军人的意志,军人的作风和军人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练就基本的军事素质与本领。希望通过这次军训,锻炼强健的体魄,塑造坚韧的品格,培养深厚的友谊,找寻成长的快乐!

承训教官代表发言,他鼓励学员们要遵守军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积极认真的参加训练,绝对服从教官和老师的指挥与教导,克服自身困难,努力完成训练任务。我相信我们3000多名新生一定能够圆满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并以优异的成就向向校领导、教官以及老师汇报。津彩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胡潮江表示,我们训练的目的旨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坪同志做军训动员,汪主席表示,相信同学都曾经有一个绿色军营的梦想,军训是精彩的,又是艰苦的,是对大家一个严峻的考验。为期14天的军训,将为我们以后的集体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完成好军训任务,我提出三点建议。


上一条:学院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队成立见面会暨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