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五四表彰|共赴青春之约

2023-05-05  点击:[]

共赴青春之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5月5日下午,在学院六角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踔厉奋进新征程 建功奉献新时代”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学院副院长刘江、学院副院长张秀芳出席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五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和先进学生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显峰主持。

IMG_259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汪坪发表重要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我院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发展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勉励广大青年要明心立志、开拓进取,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她在讲话中对全院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有志青年希望学院青年师生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技能比拼中尽显青春风采,在社会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在志愿活动中播撒热情。二是希望大家砥砺奋斗,做有本领的有识青年。生逢“伟大的国家”和“最好的时代”,全院青年要始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三是希望大家勇挑重担,做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全院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锤炼坚强的意志和品格,培养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历练不怕失败的心理素质,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全院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一定能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IMG_260

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宣读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决定》。她激励全院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要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前行。

IMG_263

IMG_264

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为获得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代表颁奖。

IMG_266

学院副院长刘江为获得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建设示范单位颁奖。

IMG_268IMG_269

学院副院长张秀芳为获得学院2022年度十佳社团指导教师颁奖。

工业技术系工业工程21级1班冯莹和机械工程系无人机21级1班杨雪蕊同学先后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她们号召广大天工职院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尤建起为5名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IMG_276

大会共分“逐梦新时代”“奋楫再出发”“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从不同视角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拓进取、服务学院大局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天工职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挺膺担当、不懈奋斗,在民族复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IMG_279IMG_280IMG_281IMG_282IMG_283IMG_284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斗齐担当 一起向未来”党团队共建活动 下一条:大骨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