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雷锋月|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魅力北辰”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4-03-04  点击:[]

CC5C4

3月2日上午,北辰区在集贤公园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魅力北辰”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集”先锋共建项目签约仪式。

E0EC7

D098E

CF4B3

E0962

18098

当日早上九点,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预定地点集结。在简短的任务分配之后,志愿者们调试好机器,开始为大家讲解基本的无人机操作知识,将“无人机”的结构、飞行原理、操作流程、实际应用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介绍。展示期间,北辰区领导和我院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并对我院在各项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D64A3

此次活动,吹响了我院志愿服务月启动的号角,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积极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志愿者服务,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建设美好校园奋力谱写青春力量、彰显责任担当。







上一条:“植”此青绿,当雷锋月遇上植树节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