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风采>>共青团十九大>>正文

迎新 | 解锁天工的榜样力量,你准备好了吗?

2021-09-12  点击:[]

    寒来暑往,又是一年迎新时,无数意气风发的天工学子在“颐德砺能 天工匠心”的校训引导下,在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中不断求索成长。为增强新生的爱校荣校的情怀,今天上午,学院五系学管书记为各系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经过高考的洗礼,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怀揣梦想、充满激情,踏进了天工校园,迈向了崭新的人生征程。

undefined

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中所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作为天工学子,希望你们时刻展现“请党放心”的信心和担当以及“强国有我”的决心和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或许,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天工职院吗?

看到这句话,可能你会说:“没有见过,因为宿舍每天早晨六点半开门。”

可在数学建模大赛现场,3天期限,论文终稿,意味着天工学子的不分昼夜。

undefined

                           万籁俱静的时刻,有人在酣畅大睡,有人却在学校机房里参加大赛。一些天工学子化身守夜人,在背后默默奉献。

天工学子用理想和行动

喊出了时代最强音: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上一条:军训特辑|“军训”拍了拍你肥硕的小肚子 下一条:迎新 | 以“心”迎新,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