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学院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队成立见面会暨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2020-10-21  点击:[]

10月21日中午12点,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队成立见面会暨聘任仪式在2号楼307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院长孔维军,院行政办兼党委综合办副主任杨笑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兼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显峰主持。

37D1A


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制度已实施第七个年头,广泛开展调研,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也将学院的规章制度、成绩与发展传达给广大工职学子。通过校长助理QQ号、微信群、座谈调研,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构建反映学生呼声、回应学生诉求、传达学院方针政策,学院与学生之间畅通的信息反馈体系,建立学院领导直接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而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校务公开和效能建设的重要窗口和品牌。今年10月份第七届校长助理换届工作正式启动,经各系党支部书记的推荐,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共聘任12人,院团学3人,五个系部共9人,聘期一年。

345C4


孔书记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发挥校长助理团队的作用,切实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畅通的桥梁作用。这是对大家的一份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同学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勇于创新发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工职院谱写新的篇章。

181BB


上一条:【新闻动态】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军事训练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