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创就金生社团、普艺社

2022-09-27  点击:[]


活力社团

风采展示

 

 

01

创就金生社团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创就金生社团成立于20154月,是由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爱好者组成的社团,社团隶属于共青团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和就创业指导中心。社团设有办公部、市场部以及运营部三大职能部门,拥有丰富的办公资源以及学习资源。社团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科学的就业创业观念,锻炼就创业能力。社团主要负责学院众创空间的运营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协助开展招聘会等服务工作。

 

 

 

特色活动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创就金生社团主要负责承办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创新创业比赛、“中国好主播”活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简历设计大赛、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获荣誉

社团自成立至今,成员累计荣获市级奖项60余个,院级奖项40余个。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以及比赛。20227月,社团7名成员入围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线上举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活动并成功结业。

 

 


普艺社

 

普艺社成立于20187月,是由学院擅长播音专业的学生创立的社团,社团内成员本着对中国文字和语言的热爱以及推广普通话的要求创建。

 

社团任务

1.说普通话,用规范字。

2.通过更多的交流,使学生们的普通话水平得到质的飞跃。

3.配合学校及老师做好推普周的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社团活动

1.积极参与天津市举办的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方案

2.2022年天津市“感悟津城文化 喜迎时代盛会”中华经典诵写大赛

3.2022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演讲比赛

4.学院普通话推广活动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 “以爱为名,携手同行”公益捐赠活动 下一条: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语艺社、青马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