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工业技术系2020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3班团支部

2022-09-25  点击:[]


 

图片

 

 

环境工程203班团支部现有团员19人,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将线上线下形式相结合,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至今,支部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2次,校级优秀班集体1次,支部团员共荣获国家级荣誉1项,天津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学生干部等省部级荣誉10余项,校级荣誉30余项。支部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改革为重点,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

 

图片

支部积极创新,组织多种形式的团日活动和学习实践。结合专业,走出教室,对周边企业进行调研,对学校周边河流区域进行各类数据的采集和分析,通过社会实践巩固专业知识,走进中天钢铁、德龙集团,在实践过程中加深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走进社区进行理论宣讲和科普活动,获得天津实践行先进集体、“三下乡”国家实践重点团队等荣誉。

 

 

图片图片

支部坚持以组织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工作,深刻了解支部团员的真实需求,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集体学习,创新规范开展团日活动,团支部手册记录完整详细。围绕重大主题定期开展专题学习、理论研讨、社会实践、理论宣讲等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图片

图片

环境工程203班团支部始终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信心,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支部将聚焦团组织对基层支部的建设期望,全面提升团基础组织的活力能力、学风作风,将继续引领支部团员以青春的无限活力书写“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的豪迈篇章!

上一条: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语艺社、青马社 下一条: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机械工程系2020级数控专业2班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