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机械工程系2020级数控专业2班团支部

2022-09-25  点击:[]


图片

 

 

机械工程系2020级数控技术专业2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10月,现有团员15名,其中入党积极分子3人,院系两级学生干部5人,有8人曾获得学院奖学金,多人获学院“三好学生”、学院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称号。团支部曾被评为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获天津市“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实践行”先进集体,并被评为全国重点实践团队。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支部成立至今,不断教育团员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团员先进性,培养积极奉献、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贡献精神。支部成员多次投入志愿服务活动,涵盖“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等项目。青年团员将思想化为行动,用实践彰显价值,充分发挥了其引领与示范作用,为家乡、为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抗疫服务,彰显当代青年担当

 

 

 

图片

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如期有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等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平均参学率达100%,支部团员切实将理论学习抓实抓细,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图片图片

支部作为“青春向党、服务乡村”实践行团队走进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庞嘴村、武清区王庆坨村听取了村书记对地方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改造,支部团员纷纷表示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支持乡村振兴。支部成员深入乡村、社区、街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增长本领、磨炼意志、汲取力量,用奋斗成就青春事业,用奉献彰显青春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

2021923日天津市北辰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中,支部团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无人机设备在活动中展示,并介绍推广了无人机在农业中的广泛应用,得到了北辰区政府的称赞。

图片图片

青春心向党,奋斗再启航。未来,支部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引领力,以思想引领、专业引领、五育引领、榜样引领为发力点,努力培养最具引领力的活力团支部,厚植家国情怀,拓夯实专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工业技术系2020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3班团支部 下一条: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经济管理工程系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2班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