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经济管理工程系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2班团支部

2022-09-24  点击:[]

图片

 

 

物流管理202班团支部是由41名学生组成的大家庭,其中团员31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一直以来,在学院团委和系部老师的带领下,支部以思想引领为主线,始终保持坚定政治立场、甘于服务奉献,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业发展、思想引领、团风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不断提升。

 

提高自身素质 练就过硬本领

 

 

 

图片

支部始终秉持着“培养品学兼优,做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理念,同学们先后获得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三好学生”“学院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企业专设奖学金等,获奖学生达10余人;在证书考取方面,获取“英语四级证书”“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1+x证书)”累计达20余人,在各类竞赛中,参赛同学认真备战,积极提升软实力,曾取得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初赛一等奖、决赛银奖,全国信息素养大赛天津赛区选拔赛三等奖。

 

 

图片图片

支部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引导支部成员在各级各类组织中主动担当作为,多名同学在院校两级学生组织、社团等担任部门负责人,曾获得“渤投资本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团员”等荣誉称号,同时,支部曾两次获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赤子丹心,逐梦起航

 

图片

支部始终以青年服务国家战略为方向标,绘就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青春底色。支部志愿服务实现100%全覆盖,总服务志愿时长达2000余小时。多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在疫情期间,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带头筑牢疫情防线,主动为家乡抗疫工作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动人青春篇章。

图片图片

支部班子建设好,定期召开会议,并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按时开展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团内仪式教育,并有效利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团组织管理。在推优入党方面,支部严格审核,择优推荐,积极引领支部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支部开展了多个实践类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微团课、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寓教于乐的同时凝聚支部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物流管理202班团支部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引领青年自觉担当尽责,共同构建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先进团支部。以信仰作曲,以奋斗填词,赤子丹心,逐梦起航!

 

 

上一条: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机械工程系2020级数控专业2班团支部 下一条:2022年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经济管理工程系2020级会计专业6班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