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4-02-28  点击:[]

12月27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六角报告厅胜利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尤建起、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志强、智能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杨明、经济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君、工业与信息化系党支部副书记葛慧杰和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出席开幕会。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会秘书长、全体学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薛广荣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尤建起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2023年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要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做团学事业的推进者。三、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

17B39

会上,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梅书磊作题为《挺膺担当砺青春 接续奋斗谱新篇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学院双高建设中奋力书写青春答卷》的工作报告。

172F0

16E35

18A54

13790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并向全院同学发出了倡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ADCD

学院团委副书记薛广荣在闭幕式上讲话,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要适应新时代、融入新时代、开创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充实内涵、提升自我,在学院双高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14C20

全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全体学生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上一条:雷锋月|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魅力北辰”志愿服务月活动 下一条:大骨班|“津城学子红色之旅”大骨班成员赴安幸生故居、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