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植”此青绿,当雷锋月遇上植树节

2024-03-14  点击:[]

植千万树

育千万人

每一棵树

述说故事

每一抹绿

播种希望

 今天个朋友吧!

312日,学院团委参加了北辰区双街镇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动能植树护绿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到庞嘴村海棠园和柴楼兴园社区开展植树护绿志愿服务。

在庞嘴村海棠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投入到植树行动中。他们挖坑、栽苗、扶正、培土、浇水,各道工序有条不紊。一株株树苗稳稳在土里扎下根。

在柴楼兴园社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对社区步行街进行了垃圾清理,并合理处置了捡拾的垃圾。

1A5EF

1A0ED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给了大家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感受到了参与劳动的快乐与自豪,今后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

其次是现在

愿你我像树一样

向下扎根

向上开花



上一条:大骨班|学院团委组织大骨班成员赴天开高教科创园壹刻校园公司参观研学 下一条:雷锋月|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魅力北辰”志愿服务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