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大骨班|学院团委组织大骨班成员赴天开高教科创园壹刻校园公司参观研学

2024-03-28  点击:[]

12EDA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生骨干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引领作用,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2024年3月22日,学院团委组织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赴天开高教科创园壹刻校园公司参观研学。

在壹刻校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壹刻校园人工智能技术构建AI数字人服务平台、MR混合现实教学服务平台、高校一站式服务平台等。

ED0C

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壹刻校园公司创始人张亚飞向大家介绍了壹刻校园公司的创办历程、人才培养模式等。学院团委副书记薛广荣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情况并着重围绕人才培养、“挑战杯”和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是一次提升自己创新创业动能的有益实践。

本期“大骨班”培训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感受到创新创业的无穷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积累,夯实专业能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中贡献天工职院力量。




上一条:网络中国节·清明|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办“学党史祭英烈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植”此青绿,当雷锋月遇上植树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