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风采>>共青团十九大>>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0-30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六角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学生处主任王洪艳、学院学工部主任尤建起、工业与信息化系党支部书记张新广、学院团委书记兼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显峰、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焱、智能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旭、经济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马利兵、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于万松出席开幕式,来自各系部的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薛广荣主持。


下午1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学工部主任尤建起代表学院学生管理综合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赞扬学生会组织为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守理想,不忘初心。全院青年学生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人生追求同祖国需要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善于学习,增长才干。全院团员青年要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全院青年学生干部要让“颐德砺能 天工匠心”的精神在每一位天工职院青年身上生根发芽,带到将来工作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开幕式上,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屈世茹同学宣读了天津市学联对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白昊东同学宣读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姜志鹏同学代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作了“深化改革 务实创新 再创辉煌 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表示将会以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为先导,以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主线,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依托,以服务广大青年为根本,全力夯实基础,努力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条件、提供舞台,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服务学院发展的进程中贡献力量,将持续推动学生会改革纵深发展,朝着制度化、系统化、正规化方向发展,推进学生会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其中,仇广鑫、尹海涛、史佳旭、李嘉乐、曹一康当选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后,大会举行闭幕式。学院团委书记兼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显峰致闭幕词,他表示: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大会,团结一致,群策群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体现出良好的素质风貌。大会的圆满成功,来自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来自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为我们描绘了学院学生会工作今后发展的蓝图,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要坚定不移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服从和服务学院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开创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精彩瞬间回顾


上一条:海河青听|有困难?别急,学生校长助理团队来了! 下一条:今天,我们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