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风采>>共青团十九大>>正文

海河青听|有困难?别急,学生校长助理团队来了!

2021-11-04  点击:[]

2021年11月3日下午五点,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团队首次见面会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召开,学院院长孔维军出席,学院团委书记方显峰参加并主持会议。

undefined

孔院长在讲话中说到,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学们通过了解学院运转状况和治理体系,成为学院发展中的参与者、实践者和贡献者,更好地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表扬同学们参与校园环境的治理工作,争取以点带面,全员参与环境改善,让校园环境美一点。希望学生校长助理团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自信担当,有所作为,共同为同学们解难题、办实事。让学校充满温度,让老师洋溢热度,让学生不再虚度。

undefined

会上,学生校长助理团队成员将近期调研工作以及集中反映的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说明,孔院长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一一进行了记录和解答,并表示学院各部门将通力合作,竭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11月4日上午十点半,孔院长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召集学院各部门了解情况并研究解决方案。11月4日中午,学院团委书记方显峰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落实期限等对学生校长助理团队进行了回复。

今后,学生校长助理团队将深入广大同学,多渠道、多角度倾听同学声音,了解同学需求,讲真话、办实事,切实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管理,开启学生校长助理崭新的工作局面。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上一条:百城千校光盘&自带餐具挑战来啦!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