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风采>>共青团十九大>>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开展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

2023-11-14  点击:[]

descript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会,继续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会组织,20231110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了秋季培训会,培训涵盖院系两级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

descript descript

descript  descript

培训会上,院系两级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进行了学习,解读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培训结束后,全体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

descript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学习,我院各级学生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接下来各级学生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饱满热情和奋进姿态,把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规划落到实处,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同学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校学生代表参加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国庆节|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