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风采>>共青团十九大>>正文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2023-11-14  点击:[]

2023年11月9日,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天津学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学生梅书磊、孟昊达、周琳琳作为正式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descript

本次大会总结了天津学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号召广大津门学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书写与祖国同奋进、与天津共成长的壮美青春答卷!

与会期间,我校学生代表认真学习并记录会议内容,纷纷表示此次大会鼓舞人心、收获颇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接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始终保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descript descript

descript

今后五年我院学生会将继续

当好桥梁纽带,凝心聚力促实效

不负青春本色,汇聚青春动能

用伟大思想引领青春航向

用时代责任点燃青春梦想

用奋进姿态彰显青春力量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开展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