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要闻>>正文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0-12-05  点击:[]

11月28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六角报告厅成功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加快美丽天津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中午12点10分,大会举行开幕式。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坪同志、冶金(控股)公司团委副书记郭平同志、学院学生管理综合部部长孙会超同志、学生处主任王洪艳同志、学工部部长尤建起同志、院行政办副主任兼党办副主任杨笑同志、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焱同志、智能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同志、工业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于万松同志、院团委书记兼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显峰同志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薛广荣老师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16DB8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许一凡宣读天津市学联对我院召开第二届学代会的批复。

13EE2

大会第二项议程。冶金(控股)公司团委副书记郭平同志致辞,郭书记代表冶金(控股)公司团委向青年朋友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二是团干部要激发工作热情,加强自身学习。三是团组织要全面从严治团,加强自身建设。

青年朋友们,现在冶金(控股)公司正处于司法重整后改革调整的过渡时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这次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冶金青年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干事创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冶金(控股)公司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最后,再次预祝大会胜利召开。谢谢大家!

121AD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汪坪同志致辞,汪主席代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对学院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理想,不忘初心。 二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三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

各位代表,青年朋友们,青春承载梦想,实干创造未来。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是学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优秀分子,肩负着全校6千余名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意愿和重托。希望你们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明确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有关要求,同心同德、畅所欲言、共商大计,奋力开创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发展新局面,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青年朋友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院行政办副主任兼党办副主任杨笑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做工作报告。

12B13

院院学生会干部代表郑昊宇同学代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一届学代会做工作报告。出席这次大会的110名团员代表及100名学生会代表,代表着我院各系部6千余名在校学生。代表们肩负着全院师生的重托和希望汇聚一堂,共绘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宏伟蓝图。我们相信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提高全院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次大会必将激励我们每一位工业职院学子,紧跟时代,担当责任,奋发有为,阔步前行。

41ACA

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2B426

上一条:【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