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要闻>>正文

【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五)

2021-03-13  点击:[]

【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通过活动,帮助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身边的“当代雷锋”。鼓励青年学生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将学习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让崇尚英雄成为时代新的时尚,让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引领每一名工职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志愿工作,争做时代新人。

贺雨渲同学是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工程系会计专业19-5班的学生,现担任系部团总支书记、班级团支部书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寒假返乡期间,贺雨渲同学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了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她每天的工作内容为:在小区门口轮流站岗值班和一些较为繁琐的表格录入任务。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贺雨渲同学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积极主动地加入到保障社区工作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弘扬了“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志愿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贺雨渲同学说:“通过这次的志愿服务,我真切体会到了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感受了他们坚决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为之做出的努力,自己也被他们的尽职尽责和热心工作的态度所感染。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克时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

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

工职青年用实践行动

证明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今天,

越来越多的工职青年满怀热情

选择了奋斗与奉献;

明天,

他们将更加自信与坚定,

在志愿服务中勇担责任、践行使命,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六) 下一条:【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