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要闻>>正文

【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三)

2021-03-05  点击:[]

【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通过活动,帮助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身边的“当代雷锋”。鼓励青年学生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将学习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让崇尚英雄成为时代新的时尚,让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引领每一名工职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志愿工作,争做时代新人。

范鑫同学来自吉林省榆树市弓棚镇荣誉村,是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智能技术系大数据20-2班的。性格开朗,谦虚,自律,自信,乐于接受挑战。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寒假期间,在学院新闻社举办的摄影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寒假返乡期间,范鑫同学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通过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每天工作13个小时,主要负责来往车辆的扫码登记工作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范鑫同学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这次疫情期间,参加了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此期间,虽然艰难、工作繁重,但这正是大学生认识自己并审视自己的时候。范鑫同学说道:“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切实做好我的工作,以此回馈社会。我的工作也许很平凡,但是十四亿中国人的力量不容小觑。正所谓:人人欲战,则所向无前。我和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两年里,通过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

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

工职青年用实践行动

证明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今天,

越来越多的工职青年满怀热情

选择了奋斗与奉献;

明天,

他们将更加自信与坚定,

在志愿服务中勇担责任、践行使命,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一) 下一条:【雷锋月| 献礼建党百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