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要闻>>正文

返家乡|我的假期不一样(五)

2021-10-09  点击:[]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一群青年伴着灿烂的夏日朝阳

凝心聚力为家乡

共筑青春中国梦

快和团团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undefined

姓名:莘利婧

系部:经济管理工程系

班级:会计20-8班

申请服务地及工作岗位: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民政局

undefined

工作内容

在民政局工作期间,我负责整理办公室文件的部分内容;帮助社区人员测量体温,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阳返阳人员的信息核查;查看往返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后期被抽调到县疫情工作排查组,进行材料的打印以及异地传真等工作内容。

undefined

工作感悟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语青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发出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将专业技能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使命担当,让青春在投身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undefined

姓名:茹克亚木·阿不力克木

系部:经济管理工程系

班级:电商20-1班

申请服务地及工作岗位:

新疆和田市阿特巴扎村村委会

undefined

工作内容

参与新疆和田市夏玛勒巴格片区阿特巴扎村第一届村委民员会选举大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现场;参加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整理家庭成员信息工作等。

undefined

工作感悟

通过参加此次“返家乡”的社会实践活动,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很多,也让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和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担当。我必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智慧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自评公开 下一条:返家乡|我的假期不一样(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