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要闻>>正文

返家乡|我的假期不一样(三)

2021-09-29  点击:[]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一群青年伴着灿烂的夏日朝阳

凝心聚力为家乡

共筑青春中国梦

快和团团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undefined

姓名周聪

系部:机械工程系

班级:机电20-5班

申请服务地及工作岗位

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双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

undefined

工作内容

在党政办公室工作期间,我的工作是负责印发文件和签收文件,同时组织参加了乡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的拍摄。

工作感悟

四个星期的基层实践让我受益良多,我深刻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的内涵。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人民谋幸福、办实事,是基层党组织和政府时刻牢记在心的信念。在乡政府工作实践的每一天都很充实,不仅锻炼了我的个人能力,更坚定了我作为青年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undefined

姓名:黄枝亭

系部:经济管理工程系

班级:电商19-3

申请服务地及工作岗位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委员会

undefined

工作内容

从今年7月19日起,跟随参与市区创城活动,为打造文明和谐美好的家园献出一份力;参与了武装部的相关工作,打印征兵资料、联系征兵人员、跟进征兵进度;负责包联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内入户调查、信息录入,对来往的车辆、人员,查验健康信息、测量体温等工作;协助办公室人员打印资料,并尝试撰写创建新时代文明社会主义的文件。

工作感悟

通过参加此次“返家乡”的社会实践活动,我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更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只有我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真切的去感受、去体验,不再只拘泥于书本上的知识,而是将自己的所学、所悟运用于实践中,才能锻炼自我、开阔视野,才能发现自己的缺陷与不足,提升自己的能力,增长才干。

上一条:返家乡|我的假期不一样(四) 下一条:返家乡|我的假期不一样(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