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基地共建】我院与北辰区团委共建大学生实践育人基地

2018-03-28  点击:[]

学院团委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委3月28日

2018年3月27日,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与北辰区团委共建大学生实践育人基地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北辰区团委书记庞仲欣,北辰区团委宣传部部长吴凡,学院党委书记朱光东,学院纪委书记汪坪出席仪式 ,学院学工部主任南和明、学生处主任孙会超以及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仪式由学院院团委书记杨笑主持。

仪式上,朱光东书记与庞仲欣书记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朱书记首先向庞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办学特色、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院青年志愿者方面的优良工作传统,并对双方今后宽广的合作空间提出了希望。朱书记指出,学院和北辰区团委共建大学生实践育人基地标志着校地合作育人跨上了高平台创建了新模式,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中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望双方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庞仲欣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我院团委与北辰区团委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基础,并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她指出,共青团组织的核心任务就是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此次签约仪式绝不仅仅是一个形式,而是预示着双方携手共进,实现多层次、宽领域、高质量的合作与发展,通过锻炼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据协议,学院与北辰区团委将在科技文化服务、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社会调研、困难帮扶、环保宣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此次共建协议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上升到新的层次,是双方携手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提升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大骨班】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2018学年第二次校长助理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