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入团仪式】我院举行“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8-06-11  点击:[]

学院团委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委6月11日

为组织引导广大工业职院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青年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近日,我院团委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委员、团委组织部、团支书代表以及新团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入团仪式

全体起立奏团歌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新老团员齐唱团歌。

宣读新团员名单

团委副书记张峻豪宣读2018年新团员名单

佩戴团徽

老团员代表饱含深情地为新团员佩戴象征着光荣与责任的团徽

团旗下宣誓

团委副书记魏士东带领全体新、老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

主持人宣读团员权利与义务

学院青协会长艾湧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的条款,让新团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如何履行团员的义务和正确行使团员的权利。

老团员代表发言

学院团学秘书长刘永禄代表老团员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共青团这个组织收获成长的历程以及如何践行团员的先锋队使命,并希望新团员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的组织中去,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

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会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体现团员的先进性,树立崇高理想,艰苦奋斗!

团委书记发言

学院团委书记杨笑老师向新老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做志存高远的爱国者;三是做求真力行的奋斗者,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九一八】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 下一条:【五四表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