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五四表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8-05-05  点击:[]

学院团委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委5月5日

5月4日下午,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学院“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光东老师,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维军老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坪老师,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静立老师出席大会,学工部、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500余人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笑老师主持。

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五年的征程砥砺前行踏浪进击

五年的同行心手相牵血脉相依

五年的抒怀啊

怎比得上大美中国大潮澎湃的诗绪

亿万中华儿女的双手

正把献给党的“十九大”丰硕的成果高高捧起

开辟新天地

学院学工部部长南和明老师宣读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共授予优秀团支部29个,优秀团干部150人,优秀团员260人。

学院党委书记朱光东老师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的青年朋友,以及全体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书记指出青年是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这个伟大的时代也必将造就卓越的青年。他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做胸怀天下,有大格局的人;做具有过硬职业本领和大国工匠精神的人;做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有担当之人;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朱书记号召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新时代新使命与自身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重托,为实现人生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和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放射出绚丽光芒!

青年朋友们,在这个盛开鲜花的五月,让我们共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深切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上一条:【入团仪式】我院举行“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大骨班】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