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新闻动态】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

2020-11-08  点击:[]

根据天津市学生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财、科教(2019)19号文件下发《学生资助金管理办法》,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开展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大学生、天津市海河自强之星评选工作。11月6日下午3点,评选活动在学院科技报告厅举办,学生处、学工部、团委、各系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综合管理部部长孙会超主持。

1081D


首先,孙老师宣读了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以及12位候选学生的答辩抽签顺序。接着12位候选学生依次按照顺序,在各位评委面前采用ppt演示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演讲。他们分别从个人简介、学习、思想道德、所获荣誉、社会实践、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展示。演讲中他们都提及对党的信任、支持与拥护。思想上,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上,他们的专业排名位列前茅,秉持认真刻苦、不断探索创新的学习理念,坚持追逐学习的光芒。荣誉上,他们荣获多个竞赛活动奖项。实践活动上,他们积极参加,传递爱心,为社会做贡献。

1C3A0


 在12位候选人完成演讲后,现场评委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参加本次评选的工职院学子们都是各班级的佼佼者,评选演讲过程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自强不息的信念。同时,评审老师以严格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评审原则,给予了各位学子以正确的未来导向发挥了榜样示范力量。

15FE3


上一条:砥砺奋进丨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团队成立见面会暨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