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学代会】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8-11-11  点击:[]

学院团委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委11月11日

11月5日-11月7日,在学院党委和市学联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坪老师出席大会,学院学生处、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以及200余名正式、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组织条例和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组织条例,听取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一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在大会闭幕后召开的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工业技术系雷震当选为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

汪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学生会在在学生权益、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感召下,进一步提升政治敏锐性、行动示范性、工作执行力和品格修养力,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成为学院发展的好助手、学生成长的贴心人、广大青年学生遇到困难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中坚力量。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马英豪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会工作新体系而奋斗》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两年来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开幕式后,来自五系、团学社团6个代表团分别在二教教室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提案、选举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闭幕式上,大会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通过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组织条例、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组织条例,听取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由全院各行政班和系部学生会分会通过选举和推荐的方式,共产生学生代表120人,其中非学院、系级学生会骨干的学生代表87名,占代表总数的72.5%;女代表34名,占代表总数28.33%;男代表86名,占代表总数71.67%;少数民族代表20名,占代表总数16.67%。各代表团、大会主席团等在会前和会后共召开了3次会议,对大会筹备报告、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各项名单进行了讨论,推选出大会监票组成员,并收集了对学院学生会工作和学习生活环境等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共青团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四届第三次委员增补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入队仪式】穿上这身戎装就是责任——工业职院国旗班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