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共青团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四届第三次委员增补大会顺利举行

2018-11-12  点击:[]


学院团委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团委11月12日

11月8日下午16:40,共青团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四届第三次委员增补大会于我院六角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魏士东主持会议。

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团委副书记张峻豪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学院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业职院共青团所做的各项工作,分析了新时代学院共青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了学院共青团未来一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随后,团委委员候选人纷纷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并发表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思路和展望。本次大会秉持着公平民主的原则,从10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8名增补委员,营造了民主和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团结奋斗的会议氛围。

大会最后,即将离任的团学干部们逐一表达内心的团学情,谈收获,话离别,送祝福,不舍的泪水感动在场每一个人。学院学工部主任孙会超老师、团委书记杨笑老师为16级团学干部颁发聘书以兹纪念

本次大会总结了我院共青团上一学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第四届第三任委员。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将继续扬帆起航,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崭新局面。

上一条:【大骨班】育工职精英,补精神之钙——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啦 下一条:【学代会】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